福州新闻网
  
  
  

首创!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师德示范基地落户培智学校

2020-10-29 10:42:20  来源:仓山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上午,仓山区教育系统师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培智学校举行。这是我市教育系统首个师德示范基地。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局相关科室人员,区属中学,区直属小学、中心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创!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师德示范基地落户培智学校

  为了迎接大家的到来,培智学校孩子用精彩的卡宏鼓敲响幸福节拍。在振奋人心的鼓声中,授牌仪式正式开启。

首创!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师德示范基地落户培智学校

  为培智学校授牌

首创!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师德示范基地落户培智学校

  仓山区教育局领导对培智学校教师群体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培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高度赞赏,号召全区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向培智学校优秀教师群体学习,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良好的党风、师风保障仓山教育公平、优质均衡发展,打造仓山师德样板,提升全区教育软实力,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同时,希望培智学校珍惜荣誉,不负组织信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提升全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的重要阵地。

  “仓山区教育系统师德示范基地”将定期邀请全区新师以及各校老师分批次到校,通过宣讲学习、分享故事等形式为全区教师树立标杆,加强全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培智学校

  作为仓山区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办学条件不断优化,队伍素质日益提升,各项工作走在同类学校前列,被列为福建省特殊教育改革实验点。在此期间,学校先后涌现出甘霖、李翠艳、方婷婷等优秀师德典范,分别获得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提名奖及“福建省优秀教师”、仓山区“我身边的好老师”等光荣称号,受邀参加福州市师德巡回演讲及仓山区师德宣讲活动,得到社会的高度赞誉。全校教师围绕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特教品牌,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面对一群特殊少年儿童,他们尽心尽力守护,无怨无悔培育,生动地诠释了教育的温度,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他们是新时代当之无愧的师德标兵,是“四有”好老师的优秀代表,是全区广大教师的学习榜样。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