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逛商店拒戴口罩 美两姐妹竟刺保安27刀

2020-10-28 17:00: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王鑫方)美国芝加哥市一名商店保安要求两姐妹戴口罩进店,不料激怒对方,被揪住头发、身上挨了27刀。法官27日拒绝这对姐妹保释。

  这对姐妹名为杰茜卡·希尔和杰拉·希尔,现年分别21岁和18岁。美国《芝加哥论坛报》27日以警方为消息源报道,她俩当地时间25日晚6时左右进入西区一家商店。当时商店即将打烊,一名身高近2米、体重122.5公斤的保安要求她们戴口罩、使用手消毒液,遭到拒绝。三人起初发生口角时,杰拉掏出手机录视频。杰茜卡随后拎起一个垃圾桶砸向保安脸部,与妹妹一起拳打保安。她还趁妹妹揪住保安头发之际,从后裤兜掏出一把藏在梳子里的小刀,往保安胸部、背部和手臂上刺了27刀。保安不顾身上流血,成功阻止姐妹俩离开商店,直至警方赶来逮捕她们。

  警方发言人说,保安现年32岁,眼下因伤势严重住院。希尔姐妹被捕后先在附近一家医院处理轻微撕裂伤。

  库克县法院27日举行的听证会上,法庭为姐妹俩指定的律师称她俩均患躁郁症,当时行为属于自卫。但法官说,两人行为相当残忍,“完全无法预测,令人恐惧”,因此下令关押她们、不得保释。

  希尔姐妹先前没有犯罪记录,眼下受到一级谋杀未遂罪指控,定于11月4日再次出庭。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