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含编内!163名!福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

2020-10-24 16:56: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看过来!福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含编内岗位,共计163人!快来看看有适合你的吗?

  招聘速览

  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9名

  福建省价格认定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名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5名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等岗位工作人员19名

  永泰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医技人员118名

  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9名

含编内!163名!福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

  福建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福建省水利规划院、福建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福建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福建省水利管理中心、福建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闽江河口水文实验站等7个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9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含编内!163名!福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

含编内!163名!福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

  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08:30-10月30日17:30。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直接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进行网上报名,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每人限报1个岗位。

  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之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08:30至11月2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准考证打印: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须于2020年11月16日后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者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请适时关注。

  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

  2.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11月 2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备注时间为准,笔试地点设在福州市区,具体考点将在考生准考证上详细标明。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可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查询。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229号水利水电大厦18层福建省水利厅人事处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535864、87553221

  详情点击

  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zpfa/202010/t20201020_5419491.htm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