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集中一周时间!台江这场活动要开始啦

2020-10-16 15:35:15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为不断推进台江区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更好服务百姓群众,台江区将于10月中旬举办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

  主题: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23日

  10月17日上午9:30-11:30,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社科联、台江区文体旅局、台江区洋中街道党工委主办,台江区图书馆、台江区文化馆承办。

  当天活动的主要议程:

  1.台江非遗项目表演展示——根据市级非遗百年洪家茶创作的歌曲《追随》。

  2.评书《驻村干部的那些事》。

  3.领导致辞,宣布台江区2020年社科宣传周启动。

  4.给结对帮扶困难对象赠送慰问品。

  5.系列社科讲座——《民法典》专题讲座第一讲。

  组织形式

  全区围绕活动主题,采取线上下线下相结合,结合我区实际,集中一周时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主办单位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宣传部

  福州市台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活动清单

集中一周时间!台江这场活动要开始啦

  (来源:台江区社科联)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