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2020-10-13 16:06:33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10月10日,罗源县县长孙利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开发区走访服务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县领导兰可明、林颖参加活动。

罗源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罗源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当天下午,孙利一行先后来到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福建罗源小蕉轧钢有限公司、福建德胜能源有限公司、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和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听取和收集企业家们对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意见和建议。

罗源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罗源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他指出:

  走访过程中,孙利代表县政府向企业为罗源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企业是产业发展的基石,也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调研,着力解难题、破瓶颈、促发展,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产业园区要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优化产业布局,规范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确保企业落户好、建设好、发展好;要聚焦上下游产业链,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高效集聚发展。

  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发展信心,面对新形势,研究新政策,占领新市场,从供给侧上发力,调整产品结构,借助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高精尖科技,大力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增强行业竞争力,促进全县钢铁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熊振东 林珊 林荣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