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免费直达!坐地铁玩转福州!

2020-10-03 14:54:07  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国庆放假到哪吃?去哪玩?快来看看,就在福州,地铁直达+免费乘车,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超全的地铁吃喝玩乐攻略,GO!

  地铁1号线

  象峰站

  象峰站,这是1号线里最长的站点,有6个站口沿街分布。这个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呢?

  五四北泰禾广场

免费直达!坐地铁玩转福州!

  这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商场,在这里吃饭逛街,购物看电影全都可以~适合全家人一起逛吃、也适合情侣闺蜜三两好友聚会。

  井店湖公园

免费直达!坐地铁玩转福州!

  在井店湖公园,有环湖而建的休闲步道、随处可见的绿植、绽放馨香的花朵……沿着阶梯登上高处,风光秀丽、碧波荡漾的井店湖尽收眼底,不时有白鹭从湖面上掠过,已经成为周边居民休闲的好去处。

  i33城市广场

免费直达!坐地铁玩转福州!

  图源:i33城市广场官微

  一站式亲子家庭教育文化交流综合体,涵盖社交体验、餐饮服务、文化教育等各类业态,为你提供一个轻松休闲的购物环境。

  罗汉山站

  罗汉山站位于罗汉山南侧,这个站点可以到达琴亭湖公园以及罗汉山公园这两个公园哦!

  琴亭湖公园

免费直达!坐地铁玩转福州!

  琴亭湖位于五四北琴亭高架桥下,这里环境优美,湖景花景相映成辉。漫步在环湖而建的木栈道,湖面碧波荡漾,在微风吹拂下泛起粼粼波光,风光独好,是散步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