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旅程继续!希腊一游轮12名船员新冠检测均转阴

2020-09-30 14:2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30日报道,希腊一艘游船在出发后,发现有12名船员的新冠检测呈阳性。12人随后在船上接受了隔离。当游轮到达比雷埃夫斯港口时,这12人又一次接受了希腊卫生组织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时间9月28日,“Mein Schiff 6”号从克里特岛伊拉克利翁出发。该船载有922名乘客和666名船员,是“伊拉克利翁-比雷埃夫斯-科孚岛”这一旅游线路上的游轮。

  从克里特岛离岸时,该游轮的船员依照程序接受了抽样核酸检测。随后,游轮在行船途中收到了克里特岛实验室提供的检测结果,在抽样的150例样本中,有12例是阳性。尽管这12名船员并无症状,游轮还是对这些船员进行了隔离。

  游轮于9月29日凌晨抵达了比雷埃夫斯。在港口靠岸后,这12名船员再次接受了希腊卫生组织的登船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希腊卫生组织还对船内表面进行了抽样检测,并未发现病毒传播的迹象。

  目前,这艘船已被放行,游客将继续完成在科孚岛的行程。(徐逸宁)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