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2020-09-30 11:3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中国日报福州9月29日电 在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了“同心筑梦 奋发前行”2020年福州市聋哑学校迎国庆主题活动。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会副理事长、福州市聋哑学校爱心大使王丽俐女士、福州市人大代表、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先生以及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书记、负责人颜宝华女士一行来到福州市聋哑学校对学校师生进行了亲切慰问。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宾们欢聚学校礼堂,参加爱心捐赠仪式。此行,王丽俐女士为学校募捐了教育基金助力学校防控疫情复工复学及学校基础建设;市人大代表、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先生以个人名义为学校提供甘甜的矿泉水;爱心企业家王涓秀女士为师生送来了暖心的月饼。

  活动中,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歌舞团的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学校的聋哑学生时而阳光活泼、时而悠扬婉转的手语节目也获得了来宾们的赞赏与肯定。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感动于来宾们百忙之中踏进我们的校园,与我们共度佳节;感动于大家真诚的关爱;感动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陪伴我们成长。”福州市聋哑学校校长李朝霞在活动上致辞说。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福州市聋哑学校于1960年3月由市民政局创办,1991年12月由市民政局移交市教育局管理。学校位于文林山脚下,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69名,学生220人,教学班21个。学校以“一切为了聋生的生存与发展”为办学宗旨,以”创建让学生成材、家长放心、政府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聋校”为办学目标。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1998年以来,学校全面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并于1999年创办了职业高中班,实施“聋健合一”的办学模式。至此,学校形成了九年制义务教育与三年制职业教育为一体的办学体系,先后为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河南中州大学等高等院校输送了10余名大学生。

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2019年9月,福州市聋哑学校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