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发布

17支赛队将通过线下路演角逐总冠军

2020-09-27 08:51:26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9月22日至23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综合评审环节圆满结束。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发布

  个人赛

  17支队伍入围总决赛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发布

  两天的比赛,干货满满。65支队伍分为三个赛题方向,分别从“大数据应用方向”、“政务应用方向”、“区块链方向”切入,设计、架构出既具有创新性又具有实用性的项目产品。“基于鲲鹏架构的政务云平台灾备即服务解决方案”、“城市交通大数据平台”、“区块链证照通”……每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通过一轮轮的比拼,将自己的作品打磨得日臻完美。通过线上演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支个人赛队伍脱颖而出,将参加10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下路演,角逐总冠军。

  鲲鹏赛道组委会将在名单公示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联系入围总决赛线下路演的团队,对接总决赛路演活动。公示地址为:

  http://kunpeng-track.dcic-china.com

  企业赛

  30家公司分获奖项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发布

  鲲鹏赛道以国产处理器、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软硬件为支撑环境,以各类、各领域应用软件国产化开发、迁移、适配、调优为重点课题,参赛队伍结合技术要求和应用要求,交出了精彩“答卷”。

  在线上总决赛企业赛中,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版全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容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云游四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百谷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公司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创新创意、优秀产品、最佳实践等奖项。

  鲲鹏赛道是我国首个以“国产化数字生态”为主要方向的创新赛,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重要赛道之一。大赛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内顶级赛事,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开,鲲鹏赛道的总决赛路演和颁奖仪式将同期举行。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发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