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急!福州明早8点要上班的注意!

2020-09-26 22:2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微信
  

  明天虽然是周日,但是大家请一定要早起,因为9月27日(周日)要!上!班!,孩子也要上学上幼儿园,不要忘记了。

紧急!福州明早8点要上班的注意!

  此外,早起的同时还要注意明早预报可能有雨!

紧急!福州明早8点要上班的注意!

  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乡镇有中雨

  据福州气象消息,未来几天南方雨水依旧频繁,气温较常年同期仍持续偏低,江南到西南地区东部一带最高气温大多在20℃上下,加上多降雨天气,湿凉感明显。

紧急!福州明早8点要上班的注意!

  未来三天,福州气温凉爽舒适,全天温差不大但天气阴沉,并有雨水不过量级不大,全市阴有小雨,27日,局部乡镇有中雨。

紧急!福州明早8点要上班的注意!

  阴雨不停,国庆长假是否受影响?

  据福建气象消息国庆长假到来之前,我省大部分地方都将被阴雨天气笼罩,今明两天全省大部阴有阵雨,中部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29日~30日我省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紧急!福州明早8点要上班的注意!

  降水将对国庆长假节前出行带来不便,小伙伴们要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最新天气预报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开降水集中时段出行。

  福州市天气综述

  26日20时~27日08时:今天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乡镇中雨。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乡镇中雨。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