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9-24 17:25:56  来源:最美长乐
  

  9月23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长乐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公安教育整顿试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彰显政治属性,确保全区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要坚持执法为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公安铁军。

长乐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要全面盘点、总结提升,推动自我革命常态化、作风转变常态化、服务群众常态化、担当作为常态化。要坚持不懈、慎终如始,深学细照笃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宏伟蓝图稳步前行。要勇于担当、践行使命,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担当中彰显初心、在作为中践行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9月21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赴滨海新城调研活动精神和9月23日全市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视频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滨海新城任重道远。要树牢“全域滨海”的工作理念,从重点区域发展向全面突破迈进,在更高水平上建设滨海新城。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系统抓好经济指标调度,全面做好减停产面转正工作,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冲刺第三季度目标任务。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