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个离福州市区45分钟的地方要“出圈”!

2020-09-22 08:41:34  来源:福州日报
  

这个离福州市区45分钟的地方要“出圈”!

图源 遇见闽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八天的假期如何度过?不去远游也有好景色在等你!

  从市区琴亭高架桥出发,无论是取道京台高速公路,还是沿着滨江西大道一路向西穿越县道,不超过40分钟,必然到达这个名字就很“美”的地方。

  它就是离闽侯县城最近的白沙镇。在福州周边游目的地里,白沙镇一直榜上有名。浪漫的孔元花海和怀旧的井下知青村,或许都承载着经年前的回忆。

  如今,在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的建设进程中,闽江边上的白沙正以“全域旅游”的姿态,撩开面纱等你来。

  疏影横斜、水声潺潺、茅檐屋舍、阡陌交错,依山傍水的大目溪村一定是假期可以来自在放松的好地方。

  穿过弯弯绕绕的山路,抵达大目溪村。一阵山间吹来绿野的风除去我们身上的躁热,整个人顿时鲜活起来。

这个离福州市区45分钟的地方要“出圈”!

  凝神远眺,满眼翠绿,天空碧蓝;耳旁水声哗哗,鸟鸣清越,一呼一吸间,不必找寻,自然萦绕。

这个离福州市区45分钟的地方要“出圈”!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