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危地马拉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09-19 07:59:37  来源:新华社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总统府18日说,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最近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危总统府发表的声明,贾马太近日进行第六次核酸检测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正在接受医学监测与评估。声明说,贾马太将以远程方式继续工作。

贾马太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目前症状轻微,没有发烧,只有一点咳嗽。

另据当地媒体18日报道,危地马拉文化部长费利佩·阿吉拉尔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危地马拉卫生部门公布的数据,截至18日,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84344例,累计死亡病例3076例。

危地马拉自今年3月13日确诊首例新冠病例后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9月18日,危地马拉重新开放边界,首都危地马拉城拉奥罗拉国际机场开始起降国际航班。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