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公布!福州房价有变化!

2020-09-14 22:19:17  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作者:江海
  

  单套优惠最高63万元,送车位也不稀奇,随着福州楼市传统的营销节点“金九银十”到来,部分房企又开始通过一些优惠措施来达到以价换量的目的。

  那么,今年“金九”福州开发商对楼市预期如何?“降价潮”又会否出现?

最新公布!福州房价有变化!

  开发商对“金九银十”预期较好

  今年的楼市"金九银十"已经到来,“大家买不买房”又成为不少人关心的问题。

  “从7月份开始,福州新房市场成交有所上升,而8月销售数量再创年内新高。虽然仍不及去年同期水平,但是上升的趋势还是很明显的。”13日,福州多家房产销售机构分析师告诉记者,根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数据,8月,福州全市(包括下属区县)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6256套,环比上涨10.06%;签约面积约58.9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03%。

  而记者也获悉,8月虽然福州新房供应、开盘数量不多,但开盘去化情况及网签数据都有明显上升,这也说明楼市仍在缓慢复苏当中。多家房企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金九银十”期间,由于房企肯定会加大推盘量,所以可以预期9月份的销售情况会比较好。

最新公布!福州房价有变化!

  “金九”有楼盘每套最高降63万元

  由于这一轮的调控力度大,从前两年开始,福州楼市中“金九银十”的光泽都已经开始暗淡,无论是成交量还是市场热度来看,都不能与调控前相比,在今年特殊的环境下,市场亟需一定的声音来提升热度,房企也需要在这个传统的节点争取抵消上半年的不利局面。因此,“降价潮”是否会出现也成为打算买房的市民的关注点。

  “目前福州楼市仍旧处于买方市场,新房长时间供过于求,整体存量较大,且未来仍有较多新项目入市,存量还在逐渐加大,项目去化仍然面临较大压力。”克而瑞福州分析师表示,不少在榕房企都有动力加大以价换量力度。

  记者14日采访获悉,进入9月之后,福州楼市至少有九个项目打折,地点涉及五四北、三江口乃至闽侯、永泰、平潭等多个区域,产品覆盖住宅、别墅、商铺。

最新公布!福州房价有变化!

  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项目,在10月8日前,每天将推出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额为每套63万元;还有一个楼盘在9月份最高优惠超过每套44万元。此外,好几个项目买房送指定车位,或者对特定人群提供额外优惠。

  福州新房价格今年已连涨7个月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8月,福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1%。另外社科院最新数据显示,福州最新房价中位数为20508元/㎡,租金总价中位数2800元/套/月。

  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数据显示,8月,福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较前一个月缩小0.1个百分点。至此,福州新房价格已连续上涨7个月!从同比看,8月福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3%,涨幅较前一个月缩小0.3个百分点。

  分面积段来看,8月,福州90㎡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90~144㎡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3.2%;144㎡以上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9%。

最新公布!福州房价有变化!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

  数据显示,8月,福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1%,跌幅较前一个月缩小0.1个百分点从同比看,8月福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较前一个月扩大0.9个百分点。

  分面积段来看,8月,福州90㎡及以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上涨4.3%;90~14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3.9%;144㎡以上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2%。

  怎么样?看了晚报君的分析,你准备下手吗?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文/摄)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