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又有新台风将生成!福州天气反转再反转!

2020-09-14 18:53:10  来源:新闻110
  

  突然传来消息,又有新台风要生成了。

  注意!前方天气又将有大反转,冷空气也要来福州了,降温+降水+大风,太刺激!

  最新预报:新台风将生成 未来还有2—3个台风

  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据台风统计数据显示,9、10月份仍然是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台风的活跃期,多年平均生成台风个数分别为5.1个和3.8个。

注意!又有新台风将生成!福州天气反转再反转!

  据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weatherman_信欣:目前在菲律宾东边有个扰动,临时编号90W。这个系统可能在穿过菲律宾群岛后,在南海上获得发展,有可能会加强成为今年的11号台风红霞。大概率从海南南边掠过,登陆越南。受到这个系统影响,18-19日海南南部可能出现风雨天气。后期关注临近预报的修订。

注意!又有新台风将生成!福州天气反转再反转!

  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月下旬,南海或西北太平洋面还将有2个~3个台风生成。

  新的一周,福州的天气会怎样?会有秋台风吗?最新预报来了!

  福州天气反转再反转

  周六开始太刺激了!

  这几天的降温你感受到了吗?难道夏天要和我们说bye bye?

  送给大家以下四个字:不,并没有!

  福州未来天气反转再反转!

  未来3天,“秋老虎”上线

  温度再升高

  虽然福州这两天以多云为主,但未来3天气温将蹭蹭蹭往上涨,“秋老虎”准备上线!

  16~17日午后最高气温,再次站到“35℃”高温线上。

注意!又有新台风将生成!福州天气反转再反转!

  冷空气活动频繁

  降温+降水+大风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到17日,我国中东部自西向东大范围降雨,加上冷空气影响,19号,降温、降水、大风“三件套”来袭,请注意防范。

注意!又有新台风将生成!福州天气反转再反转!

  周末,最高气温跌破30℃以下,最低气温24℃,趁着这几天的好天气,大家抓紧洗洗晒晒。

  特别提醒!未来天气多变,冷暖交替

  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生病!

  来源:福州气象、福建气象、中国天气网、中央气象、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