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降水明显减弱 省防指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2020-09-13 18:50:27  来源:福建防汛
  

  这段时间天气舞台的主角——雨水,终于要暂时退场了,鉴于今天夜里福建省降水明显减弱,省气象台9月13日16时20分解除“暴雨预警Ⅳ级”。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于9月13日18时终止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本轮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范围广、雨量大、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较高,且具有滞后性、突发性、隐蔽性,各地要按照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防指部署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夏秋交替 雷雨淘气

  虽然降雨暂告一段落,但未来一周雷雨还会频繁“坐镇”,出门还需备好雨具噢。

福建省降水明显减弱 省防指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雨水一停,下周天气立马升温,大家准备好迎接炎热吧。

福建省降水明显减弱 省防指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未来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龙岩、三明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漳州、泉州的部分以及南平的局部有中雨。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的部分以及福州的局部有中雨。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