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福建仍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要格外注意!

2020-09-08 11:08:18  来源:福建防汛
  

  昨天的大雨,全省不少小伙伴们都感受到了。

  统计7日06时~8日06时累积降水,全省有32个县(市、区)的119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12个县(市、区)的22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翔安区马巷镇的230.9毫米最大,1小时最大雨量为翔安区马巷镇99.6毫米。

  今天,我省仍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要格外注意!

  今天,全省有大雨,宁德(柘荣、福安、屏南、福鼎)、南平(建阳、建瓯、邵武)、三明(建宁、泰宁)、福州(城区、闽清)、龙岩(新罗)、漳州(华安)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累积雨量50~80毫米、局部12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8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9~10日,中南部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暴雨。

今天福建仍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要格外注意!

  再次提醒大家,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和山体滑坡等灾害。同时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牢记防灾知识。在灾害来临时,更好地保护自己↓↓↓

今天福建仍有分散性暴雨,这些地方要格外注意!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