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630万,死亡近19万

2020-09-08 08:18:3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7日下午5时28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629823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89140例。

  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一名熟悉美国疫苗研发情况的联邦官员的话报道称,尽管特朗普总统就美国推出疫苗的时间做出了乐观预测,但美国人在选举日之前几乎不可能获得疫苗。“据我所知,参与这项工作的科学家中,没有人认为我们会在选举日之前注射疫苗,”这名官员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也在电视节目中表示,新冠病毒疫苗今年不太可能在美国被广泛应用。

  特朗普本人7日再度就疫苗推出时间做出乐观估计,称“这项工作将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甚至可能在10月份完成”。当天,特朗普还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特别是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已经开始获得很高的评价”。对此,美国媒体报道称,不清楚特朗普所说的“高评价”,根据是是什么。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