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长汀5个项目可望签约“9.8”厦洽会

2020-09-03 15:16:52  来源:长汀县广播电视台
  

福建长汀5个项目可望签约“9.8”厦洽会

  9月3日,记者从长汀县商务局获悉,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该县已梳理出“9.8”厦洽会可望上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9.35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为福建华平新上10万纱锭、长汀县“智慧燃气系统”和福建荣耀纺纱、非织造布生产线扩建等3个项目;内资项目为宁波优驰磁性材料生产、乳胶丁腈手套生产。

  长汀县早部署、早谋划,积极备战2020年“9.8”厦洽会,指定专人做好展馆布展素材的收集工作,于7月下旬将布展文字介绍、图片资料及实物展品等相关素材报送上级。认真摸底,积极梳理对接签约项目,展馆布展、邀请客商参会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同时,已梳理出厦洽会可望上台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9.35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长汀积极开展厦洽会的客商邀请工作,7月底,长汀县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厦门拜访了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戴尔乐新能源车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强化与企业家沟通联络,增进感情,确保客商嘉宾如期到会。据了解,长汀已邀请有投资意向、洽谈项目的20余位客商参会。

  在厦洽会期间,长汀还将组织拜访厦钨公司、安踏公司、隆盛达、福建天守等5家企业。

【责任编辑:苏雪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