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2020-09-01 17:52:53  来源:蓝光BRC海西区域

  启程,即是美好遇鉴

  逐光,共赴一场初心之约

  8月28日-30日,“从榕赴蓉 逐光之旅”2020蓝光发展,福州媒体成都行如期而至,福州16家主流房产媒体同行相约,逐光而来。一场回溯蓝光品牌30年初心的逐光之旅,一次品牌实力与格局的跨时空对话就此开启。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回溯匠心,逐光启程

  溯源蓝光总部,发现品牌力量

  抵达蓉城首日,媒体团来到了蓝光总部近距离了解蓝光发展,同时参观了蓝光嘉宝物业,切身感受了“四川名片”-千亿蓝光,30载匠心沉淀的魅力与高度以及“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品牌硬实力。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媒体成都行合影

  品鉴雍锦大美,更期待玖榕台

  作为逐光之旅的重要一环,行程中媒体团还分别参观了蓝光长岛系3.0宜居大盘-蓝光长岛城、蓝光品牌高端产品系TOP4-雍锦系集大成之作雍锦世家。(数据来源:克尔瑞2017年中国房企高端产品系排名)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成都蓝光长岛城实拍图

  其中雍锦世家以东方的笔韵,还原中式生活大境,完美诠释了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的产品主张。一行人充分见证了蓝光雍锦系的高水准和产品魅力,同时更加对蓝光在榕的30元年代表,雍锦系新作-蓝光·玖榕台抱以期待。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成都蓝光雍锦世家实拍图

  3天2夜逐光之旅,媒体团实地探寻天府成都的千年底蕴与30载蓝光的完美共融,深入寻访了蓝光30年发展历程,从企业实力到四川名片,从细节品质到用心服务,每一步都稳健前行,每一步都掷地有声,让大家真正体验了蓝光作为当地名企的品牌格局和影响力,也全新感受到了品牌背后的强劲发展力量。

  蓉耀30载, 焕新城市之光

  做城市历史的见证者,也做城市历史的创造者。千亿蓝光,30载布局全国。始终坚持赤子之心前行,感知城市生长的力量,发展的每一步都与城市同频共振。从成都到全国,步步走来,始终以推动城市发展的赤诚和决心,先后创立芙蓉系、雍锦系、长岛系、黑钻系、未来系、商办系六大产品系,用温度构建起一座座美好人居。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每到一座城,深耕一座城。如今,蓝光已实现全国布局70余个城市,开发超400个项目。并且连续13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连续5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名列第4;连续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名列第5……无数殊荣的背后,不仅是时代对蓝光的肯定亦是蓝光品牌实力的见证。(信息来源:2020年亿翰智库、2020年中国指数研究院)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2020年中国指数研究院、2020年亿翰智库)

  从蓉入榕,蓝光新子震撼开腔

  回溯品牌初心,更懂人居真义。2020年,从榕入蓉,蓝光携品牌30载初心匠意再度回敬福州这片千年热土。立于运营城市的人居高度,于福州主城“新中心”,东二环蓝光里、蓝光星珀之上,再启蓝图。秉承蓝光高端产品系TOP4-雍锦系精髓,根植千年榕城文明兴盛之地金鸡山下,将“繁华腹地”与“千年文韵”结合,融传统与新生,赋心城市理想, 蕴育出市芯的又一重磅作品——蓝光·玖榕台。自此三子鼎立,复合全业态生活版图光耀东二环。(信息来源:2020年亿翰智库)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意境图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蓝光福州市芯3盘区位图

  本区域示意图已做简化处理,仅作项目位置示意,敬请留意。

  本广告仅为形象宣传广告,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项目周边道路交通状况、文体商业设施等信息的采集截止于2020年8月31日,旨在提供信息便利,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敬请实地查看或了解规划建设情况,地铁4号线正在规划建设中,信息来自2019年8月6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制作日期2020年8月。

  这是一场回归

  2020蓝光发展,福州媒体成都行圆满结束

  这是一次新生

  2020蓝光榕心新著,蓝光·玖榕台腔调开场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遇见 城市之光丨蓝光成都媒体行圆满落幕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法律文件为准;文中所述尺寸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医疗、教育、市政配套设施等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地铁信息来自2019年8月6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以上信息收集截止于2020年8月31日,本公司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广告的修改权利,敬请实地查看并留意最新信息。本项目备案名为“蓝光金鸡新苑五期”,推广名为“蓝光玖榕台”,开发商为“福州蓝庆置业有限公司”。制作时间:2020年8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