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福清城区20个路段新增道路停车收费泊位

2020-08-31 17:55:31来源:福清新闻网

  记者获悉,福清市城区将新增20个路段的道路停车收费泊位,相应的收费标准也随之出台。

  据了解,这些路段分别是:一级路段:向高街(2处),二级路段:瑞亭街、桥南路、福耀路、体育路、清荣大道、清昌大道(5处)、融和路、善福街、京东方大道、玉池路(2处)、玉井路、清盛大道、福阳路。

  这些路段的收费时间段为每天8:00—22:00,其他时间段占用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的停放车辆不收费。具体收费标准为:一级路段:每车位每2小时以内5元,超过2小时,每小时加收2元,不满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二级路段:每车位每2小时以内5元,超过2小时,每小时加收1元,不满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车辆15分钟内(含15分钟)停放免费;军警、消防、抢险救灾、救护、执法、市政设施抢修维护等特种公务车辆在执行公务时停放免费;由持残疾证的残疾人本人驾驶的合法残疾人专用车辆停放免费。(记者 林秋明)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