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马尾对台客运码头配套工程完成80%

2020-08-27 10:02:08来源:海峡时报

  8月26日,记者从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候工楼、服务楼、边检楼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室内装修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阶段,已完成项目的80%。

  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候工楼、服务楼、边检楼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面积 23440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5708.99万元。主要建筑包括服务楼、候工楼、边检综合楼、海关监管仓库等;室外工程包括绿化、给排水消防工程、供配电工程、市政管线工程以及其余附属工程。

  据了解,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候工楼、服务楼、边检楼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完善综合客运码头口岸查验设施,完善各类设施设备和配套保障条件,提升关检单位查验能力和查验效率,有利于打造综合客运码头快捷高效的口岸通关条件,从而提升综合客运码头的港口竞争能力。

  项目建成后,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可达到正式开放的条件。(记者 陈晓静 郑婷 )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