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顾警告举办大型家庭聚会 洛杉矶市政府强行断电

2020-08-20 15:02: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孙若男)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抖音(TikTok)名人布莱斯·哈尔位于美国好莱坞山的住宅内举行多次聚会,多番警告无效后政府强行拉闸停电。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切蒂19日发布声明,该住所不顾警告举办多次大型聚会,加切蒂授权政府部门可以断开住宅的公共服务。

  “有超2000名洛杉矶人、超17万美国人因新冠病毒死亡,我们需要每位居民采取关键的保护措施,阻止病毒的传播。这其中包括不举办或参加会使自己、邻居和其他人处于危险之中的聚会,”加切蒂说,“尽管收到多次警告,但这间房屋仍然成为好莱坞山上的‘夜店’,公然违反我们的公共卫生命令,举办大型聚集活动。洛杉矶市现在已经切断该房屋的公共服务设施,以阻止威胁我们社区的聚会活动。”

  加切蒂还表示:“如果我们希望孩子们重返学校,恢复我们正常的生活,我们就必须继续佩戴口罩,勤洗手,并且一如我们今天强调的,避免与他人的聚会活动。所有这些行动能够挽救生命。”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