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晋安开展小志愿者培训会

2020-08-20 10:16:04  来源:晋安微文明
  

  小手拉大手 家庭共参与

  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为弘扬勤俭节约、关爱自然、文明有礼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文明餐桌”行动深入开展,晋安区东浦社区联合东浦小主人公益服务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 家庭共参与 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小志愿者培训会。

  小小志愿者早早就穿上了环保小战士的志愿者服装,整齐的坐在座位上,对即将到来的培训充满期待。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晋安开展小志愿者培训会

  东浦小主人公益服务中心的老师用简洁的语言向所有志愿者,发出倡议:餐桌举止非小事,一勺一筷见文明,争做“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带动家庭共参与。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晋安开展小志愿者培训会

  最后,小志愿者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访茶园新苑居民家中,青年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文明餐桌”倡议书,向他倡议节俭用餐,践行光盘行动;节约用餐,使用公勺公筷;绿色用餐,禁食野生动物;文明用餐,遵守社会公德。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晋安开展小志愿者培训会

  居民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传承和弘扬,特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