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场婚宴致24人感染 当地疾控中心:到处是病毒

2020-08-19 14:26:4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19日电 美国缅因州一场65人参加的婚宴引起新冠病毒聚集性传播,导致24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缅因州疾控中心18日表示,婚宴于8月7日在小镇米连诺奇(Millinocket)的大麋鹿酒店(Big Moose Inn)举行。该酒店占地37英亩,包括餐厅、小木屋和巴克斯特州立公园附近的露营地。酒店网站信息显示,这家酒店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举办婚礼,餐厅容纳100名客人。

  缅因州疾控中心主任尼拉夫·沙赫(Nirav Shah)在发布会上说:“目前,我们不知道疫情是否起源于大麋鹿旅馆,或者在聚会期间是否还有其他传播点。”他补充说,这场婚宴只是疫情暴发的一个连接点,可能还有其他传播途径。该机构仍在调查此次聚集性疫情。缅因州疾控中心称,24例确诊病例中,18例是参加婚宴的宾客,另外6例是和婚宴宾客有过密切接触的人。缅因州疾控中心表示,所有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都是缅因州居民。

  沙赫说:“这种情况再次提醒我们,缅因州到处都有新冠病毒,人群聚集时会迅速传播,“我要求所有人在参加社交聚会时记住这次传播情况,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等事情在任何时候都重要。”该机构正在对客人、工作人员以及可能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联系追踪。他们鼓励所有参加活动并出现症状的人联系他们。

  目前还不清楚婚宴是在室内还是室外举行的,但该州目前对大型集会的要求是,室内活动不得超过50人,室外活动不得超过100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该缅因州已累计报告4197例确诊病例和127例死亡病例。(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杨昕怡)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