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能源部长感染新冠 仍将出席视频会议

2020-08-19 12:03: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包雪琳)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18日证实,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俄能源部发言人随后说,诺瓦克目前没有症状,仍将远程出席定于19日举行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

  诺瓦克跟随米舒斯京到俄罗斯远东地区视察,在远东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得到确诊消息。“亚历山大·瓦连京诺维奇·诺瓦克不幸感染新冠病毒,”米舒斯京说,“他抵达(这里后)又返回(首都)莫斯科。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

  俄能源部一名发言人当天晚些时候说,诺瓦克目前没有症状,“将继续远程履行部长职责”。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定于19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按照这名发言人的说法,诺瓦克将出席视频会议。

  俄罗斯多名政界人物感染新冠病毒,包括米舒斯京、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以及多名部长和议员。

  最新新冠疫情数据显示,俄罗斯18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48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3.2万例。

  俄卫生部11日注册名为“卫星V”的新冠疫苗,8月将启动这款疫苗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苏雪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