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晋安区岳峰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审

2020-08-18 15:18:57  来源:走进岳峰
  

  前不久,全国爱卫会发布了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其中在2019年重新确认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中,福州市岳峰镇榜上有名。福州市只有两个镇上榜,另一个是亭江镇。

福州晋安区岳峰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审

福州晋安区岳峰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审

  此次复审和抽查结果表明,岳峰镇高度重视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城镇荣誉称号后,持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

福州晋安区岳峰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审

  岳峰镇于2005年荣获“国家卫生镇”光荣称号,2009年被全国爱卫会第一周期复审认可。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印发〈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2011版)〉的通知》(全爱卫发[2010]10号)要求,2019年进行再次复审。

  岳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以高度负责、只争朝夕的态度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立即研究部署复审迎检工作。

  岳峰镇对照标准严格进行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力度整改到位。

  三年多来,岳峰镇在荣誉面前不停步,紧紧围绕国家卫生镇新标准,敢拼敢上,创先争优,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卫成果,努力推动全镇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州晋安区岳峰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复审

▲岳峰镇一小区(资料图)

  今后,岳峰镇将继续常抓不懈,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使国家卫生镇再上新水平,为创建和谐、优美、生态文明的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走进岳峰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