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著名早教机构宣布破产,很多孩子上过!

2020-08-18 09:47:16  来源:东南卫视微信
  

  近日,有多位家长向中国之声反映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东银泰百货商场内的“巧虎KIDS”早教机构日前突然宣布破产,相关负责人目前已经失联,致使400多名学生家长蒙受损失,总金额达到了数百万元。

著名早教机构宣布破产,很多孩子上过!

  北京巧虎KIDS早教中心突然宣布破产

  相关负责人失联

  王女士家住北京市丰台区,王女士告诉记者,出于对大品牌的信任,她花了21000多元一次性购买了120节课的课包。

  “疫情期间,机构的老师也一直在班级群里跟我们有互动,发一些视频,也开直播,还让我们报那些线上课程,所以我这边其实一点都没有怀疑他们,觉得他们一直都在正常运营。” 王女士告诉记者。

  但是在今年8月5日,王女士却在家长群里突然看到了早教中心发布的通告,通告称,由于公司现金流不能支撑公司运营,公司已经向有关部门提出破产申请,并且,公司已经于7月31日经股东会决议中止经营,现已组成破产清算组进行清算。王女士说:“工作人留了一个电话,我们就打这个电话,但也打不通,后来工作人员就在微信群里又告诉我们说找他办理债权登记手续,之后就联系不到了。”

著名早教机构宣布破产,很多孩子上过!

  涉事早教机构的运营主体——北京思凯文科技有限公司发布通告称,疫情在北京再次爆发对公司经营带来了巨大影响。由于现金流不能支撑运营,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提出破产申请。公司同时于7月31日经股东会决议中止经营,现已组成破产清算组进行清算。

  8月14日下午,巧虎KIDS中国区域的品牌及运营管理方发布声明,声明称北京大红门银泰巧虎KIDS中心所属公司是巧虎KIDS大红门银泰中心独立的运营主体,目前正与中心会员家长进行沟通、相关信息登记和协商处理。中心负责人也在持续跟进、推动后续各项工作。该中心的所有会员,现在都可以直接向中心登记转课或退费的需求,中心会予以核实记录并尽快妥善与会员对接完成后续安置方案。

  声明表示,北京其他巧虎KIDS中心均为独立的运营主体,目前均属于正常运营状态。巧虎KIDS项目由鲱鱼宝宝公司取得品牌授权后独立经营,与乐智小天地巧虎商品以及相关业务无关。巧虎乐智小天地公司的各项管理和运营也始终保持良好。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