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打造“海西硅谷”!福州软件园迎来大变化

2020-08-17 23:54:26  来源:福州日报微信  作者:阮冠达
  

  重磅!福州软件园功能定位、设计结构将进行重新规划!打造“海西硅谷”!

打造“海西硅谷”!福州软件园迎来大变化

资料图

  始建于1999年的福州软件园,集聚了万余名各类专业人才,也是省内迄今为止最大的软件产业园区。

  今天市资源规划局公示了《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福州软件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稿,一起来了解下吧~

打造“海西硅谷”!福州软件园迎来大变化

区位与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和闽侯县交界处,在大腹山、五凤山与科蹄山之间,东至铜盘路,西至洪甘路,北至三环快速路及科蹄山,南至大腹山及五凤山,面积达167.96公顷,包括福州软件园A-G区和福大软件学院片区。

  其中,可更新区域面积共计59.05公顷,可更新区域平均容积率约1.12,规划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