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单身青年速看!七夕活动来了

2020-08-17 17:45:34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浪漫的心~

  一晃大家期待的七夕已经不远了,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该节日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牛郎与织女于每年七夕时分,跨越银河相会,以解相思之苦。

  高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都市青年人的生活与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在为事业忙碌的过程中,许多人减少了与朋友的亲密接触和有效沟通,社交圈也变得更小,在七夕到来之际,为给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拓展社交,增进了解、寻找人生伴侣的平台,鼓楼团区委与东街街道团工委特别策划“跃青春 • 悦绽放”主题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鼓楼单身青年速看!七夕活动来了

鼓楼单身青年速看!七夕活动来了

  主办单位

  鼓楼团区委、东街街道团工委

  活动时间

  2020.8.22 14:00--17:30

  活动对象

  25-35岁未婚单身男女

  活动地点

  东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

  活动内容

  文创手作体验

  才艺展示及个人分享

  美食知多少 &提升礼仪素养

  运动健身话题、游戏互动

  报名方式

  扫描活动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鼓楼单身青年速看!七夕活动来了

  其他事项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以团区委电话联系为准,精彩有趣的活动正等着大家,期待大家的参与!

  (来源:共青团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