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夏日骄阳似火,闽清这家企业的生产也热火朝天

2020-08-17 17:01:00  来源:新闽清微信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位于白金工业园区的百纳电瓷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紧生产一批即将发往国外的订单。该企业的副总经理吴仁国告诉记者,自复工复产以来,当前他们的海外订单已经摆脱了疫情的影响,成功恢复到了往年的正常同期水平。

夏日骄阳似火,闽清这家企业的生产也热火朝天

  车间内,工人和机器都在不停的忙碌着。胚胎制作、胚胎塑性、产品检测直至装箱备货,每一道工序都井然有序。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深入推进,企业的订单逐渐增多,都已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大家都在为下半年的生产任务努力。

夏日骄阳似火,闽清这家企业的生产也热火朝天

  吴仁国说:“我们现在的订单量还可以,企业内大部分还是做出口商品,第一季度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从第二季度开始我们基本上恢复过来了,现在我们的工人为了能够及时的、保质保量的完成出口任务,都在加班加点。”

夏日骄阳似火,闽清这家企业的生产也热火朝天

  据了解,百纳电瓷是一家专业的电瓷制造商,以生产各种高、低压电瓷为主。生产有盘型悬式绝缘子、蝶式绝缘子、变电站固心支柱绝缘子等十几个系列的产品。当前,产品已经出口到东南亚、南非、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去年,百纳电瓷完成了4500万的产值,今年上半年,百纳电瓷已基本上完成了两千万的产值。“我们有信心,通过努力,使今年全年的产值也可以达到4500万,与去年持平!”吴仁国说到。(记者 吴玉晶)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