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北三河公布新冠肺炎密接者行程:曾由北京国贸至燕郊往返

2020-08-14 14:12: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三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0年8月13日,我市接到北京市疾控部门通知,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某,在我市居住。

  为寻找于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其在我市行动轨迹公告如下(公告内容为经过流行病学调查询问得知):

  2020年8月8日23:10由北京市朝阳区大望路桥下拼车,于某身穿白色长袖工装衬衫坐在副驾驶位置,(同车3人,车牌号不详),回燕郊福成五期西门。

  2020年8月11日6:33于某在福成五期公交总站乘坐814公交车(车牌号:京AG6035)前往北京, 6:40到福成二期,6:43福成四期,6:45燕郊开发区,6:47行宫市场,6:48交通干部管理学院,6:52潮白人家,6:56欧逸丽庭, 7:53到国贸下车。该班车全程乘客累计68人。

  8月11日20:56分,于某身穿白色长袖工装衬衫坐在副驾驶位置,在大望路拼车黑色大众返回燕郊福成五期西门,司机上身穿灰色半袖(同车连司机4人,车牌号不详)。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结合以上具体情况,特此提示,请8月8日、11日由北京一起和于某拼车人员和8月11日早晨同乘京AG6035的814路公交车人员注意:

  1、与三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0316-7155343),同时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报备,暂居家不要外出,等待进一步核查管控。

  2、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就近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当地疾控中心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