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传一架飞机跑出厦门机场?假的!厦门机场发布声明

2020-08-14 10:53:54  来源:厦门日报微信
  

  今天,不少厦门人的朋友圈都被这个小视频刷屏了↓↓

网传一架飞机跑出厦门机场?假的!厦门机场发布声明

  gif图截自网传视频

  今日凌晨左右,有市民在厦门T4航站楼外,拍下一段视频。视频较为模糊,其中一截飞机机身出现在车行道路上,有人在视频中配音表示:“厦门T4机场一架飞机跑出来了”。该消息在网上开始传播。

  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热心市民严先生立即驾车赶赴现场。在严先生拍下的一段比较清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应为一架飞机在拖头车的牵引下,有序地转移场地。

  刚刚,厦门机场官方微博发布辟谣信息。

网传一架飞机跑出厦门机场?假的!厦门机场发布声明

  以下为全文↓

  关于网传“飞机跑出厦门机场”不实信息的声明:

  8月14日凌晨有网友发文,称“厦门T4机场一架飞机跑出来了”。

  经核实,8月14日凌晨一点左右,飞机维修公司将一架飞机用拖头车运出机场区域,此为正常的生产作业,并非飞机跑出机场。

  关于目前网络中出现的“8月14日飞机跑出厦门机场”等相关内容均为不实信息,请广大网友切勿信谣、传谣。

  特此声明。

  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4日

  同时,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介绍,8月14日凌晨,该公司客户一架空客A320飞机完成拆解后交付,由客户自行安排运送至翔安保税区。

  厦门太古介绍,随着民用航空业的发展,退役航空器数量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开发退役飞机的剩余价值也成为了一种新的商业行为。规范的飞机拆解,可以最大化地利用零部件的剩余价值,从而大幅度降低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房舒 徐景明 综合@厦门机场 及网络)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