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表公布!线网最高票价是……

2020-08-13 19:56:51  来源:福州地铁
  

  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今年底将开通初期运营,想必大家都很关心1号线二期的票价。

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表公布!线网最高票价是……

  来了,1号线二期票价表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坐一次需要多少钱吧!

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表公布!线网最高票价是……

  按照《福州市物价局关于我市地铁票价等相关事项的通知》(榕发改【2016】33号)要求,1号线二期开通后,全线网最低票价为2元,全线网最高票价为8元。

  票价表怎么看?

  表中纵横列站名对应交叉点数字即为两站之间票价。

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表公布!线网最高票价是……

  举例榕榕从象峰站→安平站,通过查询表格,不论是第一行从左到右,还是第一列从上往下,票价结果都是一样的:6元。

  票价优惠政策

  1.伤残警察、现役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费乘车。

  2.本市65周岁及以上老人在法定工作日高峰期(7:00-9:00,17:00-19:00,以进站时间为准)需购买全票,其余时间免费。

  3.每位成年人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3米及以下的儿童乘车,超过一名按超过人数购买车票。

  4.法律法规规定应减免车费的按规定执行。

  5.其他票价优惠按市政府相关规定执行。

  1号线二期工程

  1号线二期工程北起福州火车南站站,南至三江口站,线路全长4.924Km,共设四站四区间,途经安平、梁厝、下洋、三江口四座车站,其中在梁厝站、下洋站将与在建6号线换乘。

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表公布!线网最高票价是……

  目前,1号线二期4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所有区间已贯通,全线轨通、电通,正抓紧开展风水电、装修施工,预计年底开通初期运营。

  距离地铁1号线二期试运营越来越近了,周边居民出行也将更方便了。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