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2204个!福州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发布

2020-08-11 16:39:44来源:海峡教育报

  截至8月10日,福州市第一批普高投档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经征求普高学校和主管教育局意见,统筹安排普高剩余招生计划的招生区域及类别,现将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公布如下:

2204个!福州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发布

  8月17日上午,市中招办将举办线上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为未被任何普高、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提供补录机会,补录考生不降低投档控制线及投档等级要求。线上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方案(含参与方式等)将于8月16日在福州阳光中招网公布。8月18日,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按原填报方式上网自行补报供需批志愿,市中招办将于8月20-21日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

  注意!

  为方便各位考生填报供需批志愿有所参考依据,还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如实填写数据并查看情况。

  点击填写真实情况↓

  福州普高征求志愿填报意向表

  点击查看填写情况↓

  意向表实时数据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