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龙田镇第二批建设村将全面入场施工

2020-08-10 19:51:41  来源:福清新闻网
  

  近日,龙田镇顺利完成第一批7个行政村的建设任务。本着先易后难、统筹推进的原则,龙田镇第二批建设任务村也陆续进场施工,因数量较多,且部分村的村域面积大,其任务的难度与繁杂程度不言而喻。

  截至8月4日,第二批建设村中玉瑶村、南西亭村、北庄村、山头村、赤坑村、东峰村、上苍村、坂头村、下溪村、锦美村等10个行政顺利进场施工。玉丰村、树下村、西焦村、岭前村等4个村都已具备入场资格,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领导小组确认进场时间,将相继开展施工。

  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是全镇最大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龙田镇城乡供水一体化领导小组在总结先行村建设经验基础上,吸取经验教训,抓出缺点、不足,并加大宣传,深入群众做好宣传发动和思想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共识,有效指导第二批建设村工程建设进程中的难点、焦点问题。且坚持“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采购、统一监管”原则,变多头管理为集中管理、科学管理,降低建设成本,有效落实安全饮水。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