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危险!福州一敞篷跑车内5岁男孩独自熟睡

2020-08-06 09:54:18  来源:987私家车广播
  

  近年来,幼儿被粗心的家长遗落在车内引发意外的新闻频出,但福州有位家长却“故意”将孩子留在车上,自己放心离开。

  8月2日晚上22时左右,南街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某小区周边有一辆白色敞篷车停在路旁,车上只有一个5、6岁的小男孩在睡觉,等了十几分钟没有看到到小孩的家长。

  随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坐在外省牌照白色敞篷车中的小孩还在熟睡中,民警不忍心叫醒小男孩,在车内也没有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好守在车边。

  过了一会小男孩醒来了,民警根据小男孩指引打开车里的储物箱,找到孩子父亲证件信息,民警立即联系了家长。

危险!福州一敞篷跑车内5岁男孩独自熟睡

  过了5分钟,小男孩父亲赶到了现场。男孩父亲蒋先生表示,自己带着小孩从外省驾车到福建自由行,今天刚从厦门玩完开车到福州的市区,准备下车时,发现小孩睡得很熟就没叫醒他,想着自己在三坊七巷景区转转,小孩留在车上睡觉。为了呼吸安全起见,就将车辆敞篷装置开了起来。

危险!福州一敞篷跑车内5岁男孩独自熟睡

  随后,民警对蒋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小孩独自留在车上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蒋先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诺以后不会出现这类事件,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危险!福州一敞篷跑车内5岁男孩独自熟睡

  警方提示

  家长只要离开车辆,不管时间长短,一定要将孩子一同带出,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因一时懒惰,放任孩子一个人在车内。

  (来源:鼓公宣)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