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下沉式”广场形象初显!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最新进展

2020-08-04 14:04:33  来源:最美长乐微信
  

  工人文化宫是工会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承担着组织社会各领域职工开展多种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培养职工的审美情趣和高尚情操的重要使命。

“下沉式”广场形象初显!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最新进展

  近日,位于滨海新城的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吊装,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现场,两栋建筑主体框架已经拔地而起,工人师傅们跨在横梁上,忙碌地施工着,位于综合楼前的下沉式广场已经形象初显。

“下沉式”广场形象初显!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最新进展

  项目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万沙路西侧、壶井路南侧、福海路北侧,总投资约5.77亿元,总用地40.28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三大功能区,分别为职工运动中心、职工影城、职工综合楼,其中职工运动中心内将建设50米标准游泳池、篮球馆、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室等设施;职工影城配备有IMAX影厅、小型影厅等设施;职工综合楼内含职工社团活动、培训、实训等场所。

“下沉式”广场形象初显!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最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目前部分区域地下室建设已经完成,下沉广场将建半开放式职工餐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现代化装配式建筑工艺进行设计、施工,地下室部分将与建筑主体同步完工。此外,通过休闲绿坡、树阵广场、室外连廊、工人之窗等一系列景观建筑的合理布局,项目整体打造规整又错落有致的休闲文化开放空间,彰显具有鲜明文化特色、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文化宫形象。

“下沉式”广场形象初显!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最新进展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保障未来滨海新城居民及周边企业职工等对教育培训和文化体育服务的需求,有效发挥工人文化宫学校与乐园的作用,为滨海新城提供友好、开放、充满活力的休闲场所。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