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新冠日增确诊超4万 福奇:若9月新增仍过万会很糟

2020-08-04 10:3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3日晚8时许,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新冠确诊超4万例,累计确诊超过471万。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8月3日警告称,如果2020年9月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仍不能降到1万例以下,美国将处于“非常糟糕的境地”。

美国新冠日增确诊超4万 福奇:若9月新增仍过万会很糟

  图为福奇出席国会听证会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据报道,目前,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已超过15.5万。福奇表示,无症状病例推动新冠疫情“进入新阶段”。

  福奇指出,“我们现在需要更关注室内空气循环,在室内戴口罩和在室外与不认识的陌生人接触时戴着口罩一样重要。”

  福奇表示,如果下个月,美国全国的每日新冠新增确诊病例数不能降到1万例以下,美国将处于“非常糟糕的境地”。因为在福奇看来,天气较冷,更多人会进入室内,病毒传播会变得更容易。

  对于特朗普政府强行推动学校复课问题,福奇称,检测是重新开放大学校园的关键。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3日首次公开批评了白宫应对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博克斯,称博克斯向媒体承认“疫情在全美扩散”,对他造成了伤害。特朗普表示,“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而且我们做得和任何国家一样好。”

  此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指责博克斯,“纵容”总统散播有关新冠病毒的“虚假信息”。特朗普曾一再声称,如果美国不进行这么多检测,就不会有这么多病例。与此同时,在新冠疫情未完全消灭前,他过早地敦促州长解除限制重启经济。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