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再添2条公交线路!这些片区出行更方便啦

2020-08-02 15:31:29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晋安人的出行又将更方便啦!

  近日,晋安区开通一条通勤专线与一条地铁接驳线,方便五四北片区以及橫屿片区、王庄周边居民出行。

  五四北片区通勤快线

  起讫站点:检察官学院(岭下)—文山里(软件园)

  停靠站点:检察官学院(岭下)、地铁象峰站、地铁秀山站、幸福城小区、新店、湖前、屏西(武警医院)、海峡园、863基地、动漫大楼、文山里(软件园)

  发车时间(工作日):检察官学院(岭下)7:30,文山里(软件园)18:15

  地铁接驳23号专线

  起讫站点:王庄公交总站—祥屿佳园站

晋安再添2条公交线路!这些片区出行更方便啦

  王庄公交总站

  线路走向:车辆从王庄公交总站发车,行驶长乐中路、晋连路、晋连路长福路口掉头、晋连路、长乐中路、福马路、连江北路、横屿路、竹屿路、鹤林路至祥屿佳园站;返程从祥屿佳园站发车,行驶鹤林路、竹屿路、化工路(横屿路地铁施工围挡,待道路恢复通行后双向行驶横屿路)、连江北路、福马路、长乐中路至王庄公交总站

  停靠站点:王庄公交总站、讲堂前(往祥屿佳园站方向)、乐西(东)、大名城、金晖新村、福新东路、万事利花园、岳峰(往祥屿佳园站方向)、横屿路(往祥屿佳园站方向)、晋安教师进修学校附二小、竹屿凤林、晋安体育馆、鹤林安亭路口、牛岗山公园、祥屿佳园

  首末班时间:王庄公交总站6:30~22:00,祥屿佳园6:30~22:00(20:00~22:00为定时班车,半小时一班)

  票价:一票制一元

  新闻多看点

  为优化线路走向,结合王庄公交总站启用,7月31起,变更81路、23路、315路、351路和地铁接驳18号专线公交的起讫站点和行驶走向。

  81路起讫站点为公交福湾站、王庄公交总站,增设讲堂前(往公交福湾站方向)、王庄公交总站等站点,取消连潘站(往公交福湾站方向)。

  23路起讫站点为福能总医院(三博脑科)、王庄公交总站,增设连潘(往福能总医院站方向)、王庄公交总站等站点,取消讲堂前(往王庄公交总站方向)、世欧广场等站点。

  315路起讫站点为金山金桔站、王庄公交总站,往王庄公交总站方向增设王庄大树兜、世欧王庄、王庄公交总站等站点,往金山金桔站方向增设王庄公交总站、讲堂前等站点,往金山金桔站方向取消王庄、南公园等站点。

  351路起讫站点为利嘉自贸区、王庄公交总站,增设南公园、象园头、象园(长乐路口)、象园街道、世欧广场、讲堂前(往利嘉自贸区站方向)、王庄公交总站等站点,取消汽车南站。

  地铁接驳18号专线起讫站点为天御城、王庄公交总站,往王庄公交总站方向增加王庄公交总站、乐西(东)等站点,往天御城站方向取消乐西(东)。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