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连环杀手”承认参与超50起谋杀案 抛尸鳄鱼出没水域

2020-07-31 17:02: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谋杀50多名出租车司机、抛尸鳄鱼出没水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31日的报道,讲述了一名印度“连环杀手”的故事。

印度“连环杀手”承认参与超50起谋杀案 抛尸鳄鱼出没水域

  这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连环杀人案,要从18年前讲起。

  报道说,2002年至2004年期间,在印度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迪凡德•沙尔马(Devender Sharma)因谋杀7名出租车司机被判处终身监禁。

  在狱中度过16年之后,今年1月,62岁的沙尔马获得短暂假释。然而,印度警方说,沙尔马在外度过20天后并没有返回监狱。

  本周三(7月29日),也就是沙尔马失踪大约六个月后,印度警方在德里逮捕了沙尔马。

  德里警方29日发布新闻稿称,在被询问时,沙尔马对自己违反了假释条件供认不讳,称不打算返回监狱。他还详细叙述了他的犯罪历史。

  据警方表述,沙尔马毕业于印度传统医学专业,1984年起,沙尔马在拉贾斯坦邦一家医院经营了11年的诊所。在一次骗局中输了钱后,沙尔马参与了一个出售假储气罐的计划。随后,他参与了一个涉及非法肾移植的计划,并于2004年因该案件被捕。警方称,沙尔马承认参与超过125例非法肾移植计划,每次能挣6680至9350美元。

  沙尔马供述,他和其他人还参与了印度北方邦的另一项计划:他们雇出租车,然后在僻静处杀死司机,并把尸体扔在一条鳄鱼出没的河内。抛尸后,沙尔马卖掉出租车,每辆车赚了270美元左右。

  报道说,沙尔马最终承认自己是杀害50多名出租车司机的幕后主谋。然而,印度警方表示,他只因其中几起谋杀案被定罪。

  CNN还回溯说,据当地媒体2008年的报道,沙尔马最初是在杀死一名司机时被警方抓获的。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