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个多亿!闽清最大商业综合体地块成功出让

2020-07-30 10:16: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7月28日上午10:00,闽清县2020第五场土地拍卖会在闽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闽清梅溪新城城市之印地块成功出让,这里将建设我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4个多亿!闽清最大商业综合体地块成功出让

  该地块起拍价为31500万元,共有 4家竞买人参与竞拍。竞拍在3号、6号、8号、9号四家竞买人之间激烈展开,经过51轮举牌,最终由8号竞买人荣域(福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44000万元最高报价竞得,溢价12500万元,溢价率39.7%。

4个多亿!闽清最大商业综合体地块成功出让

  该地块的成交,意味着闽清梅溪新城的发展进一步提速,区域价值进一步提升。该地块建筑规模约17.5万㎡,其中商业至少3万㎡以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完善新城的商业配套,改变居民的出行及消费娱乐方式,提高城市发展格局。(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