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山东曲阜回应 “女德班夏令营”:终止活动,警方调查

2020-07-30 08:22:01  来源:广州日报
  

  7月29日,山东曲阜市政府就网传“女德班夏令营”一事发布通报称,已责令涉事企业立即终止该夏令营活动,并退还相关费用。对其涉嫌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山东曲阜回应 “女德班夏令营”:终止活动,警方调查

山东曲阜回应 “女德班夏令营”:终止活动,警方调查

  经查,本次“2020阳光少年国学夏令营”主办单位为辽宁抚顺陶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营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夏令营地点涉及多地。在曲阜举办的这次夏令营,于7月26日开班。租用场地为曲阜圣城文庠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院内。夏令营有营员22人、家长13人、工作人员14人,共49人。

  存在的问题:教学视频内容低俗、违反科学,歪曲事实,对营员身心健康产生不良影响。所使用教材为自行编写,无出版社和书号,涉嫌使用非法出版物。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

  据媒体此前报道,该夏令营中课程内容涉及 “不学习传统文化就得胃癌”、“戴‘美瞳’的女生不正经”等言论。

  来源:@曲阜发布、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