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闽清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指示

2020-07-28 17:17:10来源:闽清新闻网

  7月26日下午,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主持召开闽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政府防控疫情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县领导郑子记、陈婉霞、叶国勋、高理銮、王致镜、陈秀宜等出席会议。

  陈忠霖就切实做好重点人员防控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乡镇、部门必须守住底线,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迅速采取行动,统筹各项工作。二要夯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守住目标,坚决贯彻省市要求,确保排查一个不漏。要开展全方位摸排,严格采取措施,确保形成防控闭环。三要坚决扛起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做到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

  针对闽清县疫情防控实际,县长郑子记要求,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重点针对大连、新疆乌鲁木齐等中高风险地区来梅人员严格落实人员摸排、隔离等健康管理工作;要确保各行业涉及高风险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一个不漏;要强化疫情防控保障,统筹做好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防汛防控保障;做好舆情管控,强化县防疫应急指挥部每日会商机制。(记者 赖柏林)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