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9家影院入选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院

2020-07-22 09: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院在上海召开防疫安全服务技术培训会。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始,这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来,中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性影视节庆活动。

  会上,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和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考虑到疫情防控、放映质量、座位数、地理位置等因素,层层筛选,最终确认29家影院入选本届电影节,覆盖人民广场、五角场、徐家汇等热门商圈。

  今年的国际电影节要将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会议上强调观众在入场时,需佩戴口罩实名入场并扫描影院二维码,届时工作人员需确认观众随申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将联合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从放映的防疫、服务、安全、技术等方面对各影院的经理、放映主管和运营主管进行培训,全方位强化影院责任感,提升影院管理效能,全面保障放映质量,为来自海内外的影迷提供一流的“上海服务”,打响“上海文化”品牌。(记者 张亨伟)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