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院“重启”首日:新片少老片多 票价优惠力度大

2020-07-20 16:5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隔半年后,电影院终于迎来了第一批观众。

7月20日零时,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南宁中影环球影城百盛步行街店、丽水万地国际影城的大银幕亮了,电影《第一次的离别》全国首映正式开始。

随着熟悉的“龙标”声响起,这几场影厅的观众,亲眼见证了影院的“重启”。

电影院“重启”首日:新片少老片多 票价优惠力度大

7月20日凌晨,电影院迎来久违的“零点场”。来源:微博截图。

观众能看哪些电影?

——新片少老片多

据国家电影局7月16日发布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短短几天内,上海、浙江、湖南、四川、广东等地的部分影院已准备就绪,正式开门迎接观众。7月20日凌晨,还有几家影院开启了“零点场”,有两部新片特地选在了这一天全国首映,分别是《第一次的离别》和《璀璨薪火》。

电影院“重启”首日:新片少老片多 票价优惠力度大

电影《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海报。

而在影院复工的第一天,还有许多老片重新上线。据统计,影院复映的影片包括《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寻梦环游记》《何以为家》《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夏洛特烦恼》《白蛇缘起》《一条狗的使命1、2》《超时空同居》《大闹天宫》《大鱼海棠》《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流浪地球》等。

除了近年来的爆款影片,还有两部有些年头的经典电影也加入了复映片单,一部是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另一部是由周迅、李冰冰、张涵予主演的谍战片《风声》。被很多观众评论为“年前在影院看的最后一部电影”《误杀》也选择重映,将放映时间延长至9月12日。

20日之后,还会有许多国内外影片陆续登陆电影院,比如7月24日上线的《疯狂动物城》《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7月31日重映的《超能陆战队》;国产新片方面,也有定档7月31日的动画电影《妙先生》《呆瓜兄弟》,以及定档8月25日七夕节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目前片单还在持续更新。

第一张电影票票价如何?

——优惠力度大,部分电影9.9元

针对时隔半年后观众购买的第一张电影票,票务平台与许多影城都推出了优惠服务。

18日晚,电影《第一次的离别》总策划、主持人汪涵在自己的直播间带起了货,当晚卖出了万张观影资格券:观众花费0.1元,就能享受19.9元优惠价购买单张电影票的资格。

大地影院集团旗下的橙天嘉禾影城、自由人影城等则推出了复映老片的优惠价。在橙天嘉禾影城杭州来福士店,《寻梦环游记》《战狼2》等影片的票价均为9.9元,影城柯经理表示,这项优惠也是考虑到许多观众已经看过了老片,而且过去影城平均票价在四五十元左右,但想到这次复工对全行业的带动意义,他们也会将新片票价适当下调,以让利消费者为主,希望能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

电影院“重启”首日:新片少老片多 票价优惠力度大

一些影城推出了9.9元的优惠票价。来源:购票平台页面。

位于浙江宁波的慈溪大剧院影城,还为会员推出了连续三天的“1元特价观影”服务,观众只要再花1元的手续费,便可以欣赏经典老片,工作人员说,活动的目的就是想回馈影城的观众们,“半年没开业,想请大家重新回来看电影”。

电影院“重启”首日:新片少老片多 票价优惠力度大

慈溪大剧院影城推出“1元观影”优惠活动。来源:慈溪大剧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