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误发30万转账截屏到微信群的局领导,被查!

2020-07-20 15:08:16  来源:广州日报
  

  7月17日傍晚,湖南省邵阳市纪委监委公众号“清廉邵阳”发布消息,新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原党组书记李红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误发30万转账截屏到微信群的局领导,被查!

  湖南省邵阳市纪委监委公众号“清廉邵阳”发布消息称,李红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3月18日上午,湖南新邵县城管局党委书记李红卫误将“30万元转账短信截屏”发至工作大群。

  截屏显示,截至18日上午转账前,其尾号为7232的建行储蓄卡上有存款56万余元。

误发30万转账截屏到微信群的局领导,被查!

  据上游新闻,李红卫回复记者称,卡上的钱都是其合法工资收入,廖某是他的亲戚。

  “这只是亲戚间的正常资金拆借,谁转出去的,泄露了我隐私,我会追究其责任。”

  据上述媒体,收到李红卫30万元转账的廖某,是湖南新邵县一家装饰公司法人代表,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于2016年5月注册成立。

  知情人士介绍,李红卫于2020年6月18日上午被邵阳市纪委工作人员带走,此后再未出现在工作单位。今年7月初,新邵县委组织部拟免去李红卫保留的新邵县城管局党组书记、成员职务。

  李红卫简历

  李红卫,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湖南新邵人,大专文化,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11月至2002年12月,新邵县公安局新田铺派出所所长;

  2002年12月至2007年2月,新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2007年2月至2009年12月,新邵县公安局正科级侦查员、酿溪派出所政治教导员;

  2009年12月至2017年1月,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所长;

  2017年2月至2019年3月,新邵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9年3月至2020年6月,新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新邵县纪委监委)

  来源:上游新闻、清廉邵阳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