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1类5.8万件中央防汛物资运抵江西、安徽等灾区

2020-07-15 10: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消息,近期,长江中下游流域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鄱阳湖、洞庭湖和太湖水位持续超警,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11日以来,按照国家防办调用指令,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连夜组织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南昌、武汉、郑州等14个仓库,紧急向江西、安徽、湖北、云南等4省调运编织袋、冲锋舟、橡皮舟、发电机、应急灯等21类5.8万件中央防汛物资,以最快速度运抵灾区,有力支持了地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1类5.8万件中央防汛物资运抵江西、安徽等灾区

  资料图:湖南沅江南洞庭撂刀口、莲花坳、明山、朗山等四洲岛被淹。 钟祖彪 摄

  汛情是命令,防汛是责任。下一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洪涝灾情进展,与国家防办保持紧密联系,闻令而动、科学调配,为确保安全度汛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苏雪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