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买房也能拼单:广东中山一楼盘试水拼多多4小时售出600套

2020-07-14 17:42: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7月13日晚间,深圳海雅集团旗下的中山海雅缤纷城进驻拼多多,在平台“百亿补贴”与“限时秒杀”两大核心频道试水直播卖房。在正式开售后的4个多小时里,海雅集团共售出600多套优质房源。

  中山海雅缤纷城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此次在拼多多试水销售的房源为投资自住皆可的商务公寓。公寓目前市场售价为每平米12500元,平台拼团用户可享受八折优惠,惠后每平米起售价仅为9800元,买房还有送车福利。同时,海雅集团还联合拼多多拿出了3套五折房源在直播间秒杀,双方合计补贴让利的金额在1亿元以上。

买房也能拼单:广东中山一楼盘试水拼多多4小时售出600套

  ▲中山海雅缤纷城在拼多多“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两大频道试水直播卖房,活动还邀请了知名主持人华少(右)作为访谈嘉宾到场助阵。安舜 摄

  此次活动携手整合营销机构亚际传播,用创意营销思维,打造了“寻找1000个拼房合伙人”计划,还邀请了知名主持人华少作为访谈嘉宾,拼多多“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的官方直播间对销售及分享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吸引了超过72万人围观,直播间里的互动和销售情况火爆。

买房也能拼单:广东中山一楼盘试水拼多多4小时售出600套

  ▲在拼多多上试水销售的中山市海雅缤纷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间区域,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

  活动期间,拼多多“限时秒杀”团队对选购不同房型的消费者送出了指定汽车。购买65平米及以上户型的用户,将免费获赠一辆市场指导价11.99万元的别克英朗自动进取版;购买65平米以下户型的用户,则将获赠一辆市场指导价4.98万元的宝骏E100智行版。如果不需要汽车,则“限时秒杀”团队将在既有让利的基础上,为消费者进一步追加3万至8万元的购房补贴。(完)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