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这周末,福清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20-07-14 09:05:59  来源:福清交警微发布
  

  与高考期间一样,福清也将为中考考生护航。也请市民们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共同助力梦想启航。

  考试时间

注意!这周末,福清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备注:英语听力测试从15:00开始

  考点分布

  ▲侨中、二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北师大附属学校、滨江中学、文光中学、宏路中学。

  交通管制

  ▲7月18日至20日上午7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 福清市公安局将在后埔街、向高街、凤凰路(清航街至侨中后门)、元华路(龙山街道路口至瑞亭街)、玉井路(塘边巷至玉池路)、福玉路(清宏路至清昌大道)、滨江中学路段、文光中学路段实行交通严管;必要时对其他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进入考区,保障考生、考务工作者的车辆优先通行。

  ▲7月19日下午14时50分至15时20分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福清市公安局将对后埔街(向高街至清荣大道)、城隍巷、向高街(成龙步行街路口至侨中门口)、产塘街(西门街至向高街)、凤凰路(清航街至侨中后门)、玉井路(塘边巷至玉池路)、元华路(龙山街道路口至瑞亭街)、福玉路(清宏路至清昌大道)、清盛大道(福业路至景观大道)、景观大道(清盛大道至中环街)、中环街(福业路至景观大道)、福业路(中环街至清盛大道)、福俱路(双溪路至文光中学南门路)、双溪路(福俱路至福唐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敬请绕道通行。

  宏路中学、滨江中学、文光中学、融城中学

注意!这周末,福清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侨中、二中、元洪中学

注意!这周末,福清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要求

  1.管制期间除运送中考考生车辆、救护车、消防车、执行任务的警车外,其它各类机动车辆禁止驶入上述管制区路段。

  2.进入管制路段的车辆严禁鸣按喇叭,不得在管制区域内乱停乱放、争道抢行。

  3.管制区现场车辆驾驶人应主动服从交警指挥管理,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4.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